你人生的舞台由誰導演

常聽得人家說,"我"是自己人生舞台的主角。但似乎人生裡重要的決定卻時常不在自己掌握中。不要說身旁重要關係人,就連自己都會無意識中,被來自深層心理結構帶來的波動所影響。

如果我們逃避探索自己深層心理結構的機會,讓它埋藏在無意識裡,時不時刺一下這裡,戳一下那裡,讓自己搞不清楚自己何以出現不舒服不自在的感覺,任由自己- 說一輩子太過,但可能在人生關鍵時刻,迷迷糊糊地過了。

Christopher Grøndahl是挪威小說家及劇作家,所寫電影Nokas得過The Norwegi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in Haugesund(相當台灣金馬獎) 最佳原創劇本獎。他也是雅肯高級靜坐老師,定於8月29日週六台灣時間晚間10點主持視訊講座(webinar),從電影到真實人生,與我們一起探討"如何重寫人生劇本"。

此視訊講座不收費,是對全世界所有人公開,講後也提供問與答時間,歡迎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聽講!

視訊講座參加方式: 請點選國際雅肯活動連結後,訂閱國際雅肯電子訊息(subscribe to eNews)即可。

又講座係以英文進行,如因語言限制,台灣雅肯靜坐學會於當晚辦理聚會收看講座,並有中文重點分享及討論。有興趣者,可以點選以下方式與雅肯聯絡: 雅肯官網LINE臉書

訊息編輯: 呂春熹

特色圖片: 台灣鳳蝶 攝影者: 陳清文

發表留言